浮生无欢✨

应该不会再更新了,脑洞自我消化了,截图可以自取二改二传

成神🥕【无厘头片段】

咳…那什么,长篇搞不来,打算整点无厘头的 也许会ooc的 不定期更新的 小片段[轻轻跪下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成神了

斗罗人不骗斗罗人,我是真的成神了

胡萝卜神

事情发生得很突然,没有任何预兆

我正在厨房里清洗着我辛苦培育出的 一根重达5斤的胡萝卜,突然眼前白光一闪,我就出现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

手里还拎着刚洗半截的胡萝卜🥕


一个帅气的男生朝我走来,很自然地抽走了我手上的胡萝卜,然后握住我的手

“你好,新同事!我是食神,接引新神的工作也由我负责,恭喜你,你以胡萝卜证道成神了!”

“……”

据旁人回忆,我当时呆愣许久,然后撅了过去


“我种个胡萝卜也能成神吗?”

“你不要小瞧种胡萝卜这件事!种出五斤重的胡萝卜,多么伟大啊!神王大人被你感动到了,这才给神界新添了胡萝卜神的职位!”

我琢磨了许久,也不知道是该感激涕零,还是应该问候一下神王的祖先

“那我需要做什么呢?”

“种胡萝卜啊!看那边,看见没有,那一片地,是神王大人特批给你种胡萝卜的,让你在神界也能继续发光发热,造福神众!”

我扫了一眼那一望无际的土地,又撅了过去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